快訊/捷運淡水線驚見女刀客 朱女劍潭站被警攔下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捷運淡水線車廂2日晚間再度驚見女刀客,一名朱姓女子在士林站上車後,卻突然在車廂內從隨身包包中取出一把水果刀,同車乘客嚇了一跳,緊急通報司機員後,車子在進入劍潭站後,捷運警察立即上車將該名女子帶下車,目前正由警察處理中。

捷運淡水線2日晚間再驚見女刀客,朱姓女子士林站上車拿出水果刀,在劍潭站被攔下。(圖/資料照)

朱姓女子是在今日下午大約6點40分在捷運淡水線士林站上車,她進入第四節車廂後,列車出發沒有多久,朱女突然從隨身包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,讓同車旅客嚇了一大跳,立即通報司機員,再由司機員通報捷運列車行控中心,6點47分車行至劍潭站後,警方人員立即進入第四車廂,將朱女帶下車盤查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朱姓女子(30多歲)疑似有精神異常,認為有人想要害她,所以,她就隨身帶著一把水果刀防身,當時她為確定水果刀還在不在,便從包包中拿出來看看,並無任何揮舞動作,全案仍正由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