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/913明星公益賽 孫協志、阿翔領軍紅白對抗

點評:大家來發揮愛心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為了響應國民體育日之宣揚理念,在理事長孫協志的號召下,將在9月13日新莊棒球場展開「2014明星公益棒球賽」,孫協志及浩角翔起-阿翔各自領軍SUN-STAR 紅白兩隊,只要捐5張當月發票即可免費入場,發票全數捐助給流浪動物之家。

明星公益棒球賽9月13日在新莊開打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去年明星公益棒球賽有相當多球迷來現場觀看,2014年將與流浪動物之家配合,只要5張當月發票即可入場看球,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孫協志希望大家能夠踴躍來看球,也發揮自己的愛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協志說:「辦這個活動相當辛苦,從去年開始有這個活動後,我們就開始規劃今年的比賽內容,那這次搭配國民體育日活動,一邊做公益也累積這個比賽的知名度。」

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也表示,體育署推99國民體育日,當天國民運動中心、公共設施都會提供民眾使用,這項比賽也是配合99國民體育日,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外,也能夠多參與各個體育活動。

明星公益棒球賽紅白兩隊名單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本次將是由孫協志與浩角翔起-阿翔分成紅白兩隊對抗,在記者會現場也展開選秀活動,兩人都表示要擊敗對手,其中孫協志更放話要把球打穿阿翔的內野防區,而姜建銘與電影KANO男主角曹佑寧也都是兩隊的球員之一。

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希望透過明星藝人及經典球員的活動號召,鼓勵國人一起參與公益、多運動,讓大家生活更精采更健康,乏人問津的弱勢族群也因此得到社會的關注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棒球明星公益孫協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