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角七號》鍵盤手「大大」長大了! 變身氣質美少女

記者黃保慧 /綜合報導

《海角七號》在8月30日舉辦了時隔7年的「同學會」,演員齊聚一堂相見歡,在合影中可以看到許多小童星都長大了,最引人注意的是,飾演鍵盤手才女「大大」一角的麥子,已經默默蛻變成清純少女。

▲《海角七號》的大大和長大後的她(圖/翻攝自網路)

現年19歲的麥子本名為楊蕎安,因在《海角七號》飾演一位古靈精怪的小女生「大大」而備受注目,電影中她原本是在教會中彈鋼琴唱歌的小妹妹,後來因為會彈鋼琴而被抓去組樂團,擔任鍵盤手的職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海角七號》同樂會,紅圈處是麥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還記得在片子裡馬如龍進入電梯?麥子哼唱著「喔~愛你愛到不怕死,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。」戲外也和歌手夏宇童、同恩合唱並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。麥子剛從高中戲劇班畢業,外型變得成熟許多,甚至有大陸網友替她建立粉絲團,不斷詢問她何時要在重返大銀幕。

▲《海角七號》裡片段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