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化身粉紅精靈 旋轉20小時不喊累還謝導演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「創作精靈」白安在新歌《若你真的有想過》MV中化身粉紅精靈,現場上千顆燈泡點亮閃閃銀河,讓原本就靈氣逼人的白安化身閃閃銀河中的最閃亮的粉紅恆星。雖然這是白安出道以來工作時數最長的一首MV,但最後看到剪接完成的MV成果後,白安感性的表示:「每個人的眼睛裡,都有一束我們未曾發現過的光芒。」

▲白安在上千顆燈泡中化身粉紅精靈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新專輯《What's next?接下來是什麼》中的新歌《若你真的有想過》,MV拍長達20小時。白安為力求完美呈現導演設定傳達的效果,雖然在旋轉舞台上天旋地轉到起身都暈眩到站都站不穩,仍頻頻參與討論及仔細盯回放檢視自己表現。

從凌晨拍到第二天凌晨才收工,白安表示:「透過這首歌,我學會成長也變的更勇敢,無論是在寫歌時期或跟大哥工作配唱時期。也很謝謝MV導演,從天還未亮拍到凌晨三四點才收工,一切都很美很值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首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