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雷射筆架在頭頂 喵星人追不到光點好崩潰!

 

▲設計對白:我一定逮到你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影片中的黑貓可能不懂,為何自己再怎麼小心翼翼,卻追不到這個永遠只差一個貓掌距離的光點?這都是因為主人突發奇想製作小道具將雷射光筆架在貓頭頂,所以貓咪不管怎麼撲都撲不到那跟著自己移動的光點!

很多飼主都跟愛貓玩過追逐雷射光的遊戲,那是因為貓咪屬於狩獵型動物,擁有絕佳的動態視覺,快速移動的東西都能引發牠們原始的追逐本能,常常讓喵星人忙得不亦樂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影音帳號Alex Burkovskiy的男子突發奇想將雷射光源裝在貓頭頂,這樣貓咪幾乎無法抓到跟著自己移動的光點,撲了半天都撲不到,讓牠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。

▼Cat with laser pointer on head.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雖然帳號主人強調錄這段影片並沒有讓貓咪受到任何傷害,不過網友們可是都為黑貓徒勞無功的努力抱不平,大罵主人真是壞心,甚至有人還很嚴肅的認為這樣一點都「不好玩」!

關鍵字: 喵星人雷射光點追不到頭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