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絲汀鄧斯特裸照外流 用2圖示隱射雲端系統「廢物」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前「蜘蛛女」克絲汀鄧斯特(Kirsten Dunst)是好萊塢裸照事件受害者之一,她2日在推特(Twitter)上用1片披薩和1坨大便的小圖示嘲諷雲端系統,讓許多網友大讚她的回應很有智慧。

▲克絲汀鄧斯特是裸照受害者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網路)

美國網路31日晚間突然爆出有駭客竊取101張好萊塢女星裸照,並上傳至美國論壇,導致這些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目前有文章指出這些裸照可能是突破蘋果「尋找我的iPhone」(Find My iPhone)的功能,竊取使用者帳戶密碼,再從蘋果雲端(iCloud)取得照片,FBI也開始介入調查,多位女星紛紛在推特上表示憤怒,並要轉貼照片的人接受法律制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克絲汀鄧斯特回覆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克絲汀鄧斯特推特)

因演出《蜘蛛人》系列電影而被稱為「蜘蛛女」的克絲汀鄧斯特,也是這次風波受害者之一,她的回應很特別,在推特上寫「感謝雲端」,後面貼上1片披薩和1坨大便的小圖示;一方面間接承認了裸照的真實性,另一方面轉個彎譏諷雲端是「小廢物」(piece of shit),如此俏皮大方地發言,立刻引起粉絲讚賞很有智慧,但也有人引用了她的留言神回覆:「謝謝你iCloud,讓我得到這些照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