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喜馬拉雅貓餓了狂喊「沒有啊~」 催主人快餵飯!

 

▲喜馬拉雅公貓「姆姆」每到吃飯時間就會開始大喊「沒有啊~」。(圖/雲友Maggie提供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屏東的雲友Maggie投稿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分享自家3歲大的喜馬拉雅公貓「姆姆」,每到放飯時間就會開始盡吃奶力氣大聲喊「沒有啊~」,直到吃到食物才停止的奇妙習慣,好像在催主人快點拿食物來 。

Maggie表示,自己養的喜馬拉雅公貓「姆姆」本來就很喜歡吃東西,每到吃飯時間前就會開始不停喵叫,本來以為牠只是在亂叫並不以為意,但後來越聽越覺得牠是在講「沒有啊~」,而且會叫到吃到飯才停止,魔音穿腦逼得Maggie不得不手腳快一點奉上飼料或罐頭。

▼「姆姆」餓了狂喊「沒有啊~」,催人快放飯! (影/網友Maggie提供,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ggie笑說「姆姆」是喵星人裡標準「吃貨」,大概深怕媽媽給得不夠多,才會一直「沒有啊~沒有啊~」的猛喊,於是姆姆又多了一個小名就是「沒有啊」。現在姆姆還可以被拿出來開玩笑,因為如果家中有人問:「某某某洗澡沒?」只要回答:「去問姆姆。」就知道答案了!

▲「姆姆」的回眸電眼。

▲仰躺揪咪。

▲設計對白:朕累了,跪安吧!

★本文圖經 雲友Maggie 授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刊登,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姆姆沒有啊吃飯喜馬拉雅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