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傳》過了3年又開鏡 粉絲大呼:好想念娘娘!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古裝劇《甄嬛傳》先前在亞洲掀起一股熱潮,因為觀眾反應熱烈,甚至在華視重播次數達6次之多。在8月22日時導演鄭曉龍證實,該劇將進軍美國,當地公司會剪輯成6集「電視電影」在主流電視台播出,而31日飾演主角「甄嬛」的孫儷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該劇的補拍攝畫面。

▼孫儷將《甄嬛傳》的補拍攝畫面上傳微博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搏)

《甄嬛傳》的導演鄭曉龍日前表示,因為不了解歐美人的欣賞習慣和節奏,所以該劇的「美國版」將全權由當地公司重新剪輯,並補拍鏡頭和配樂。該劇在2010年開拍,時間過了4年,如今再為美國版重新開鏡,劇中飾演「甄嬛」的孫儷在微博分享了一張劇組的補拍攝畫面並寫道:「嬛嬛,好久不見。同樣的9月,一轉眼已是4年光景……。」此照一出引起大批戲迷紛紛表示懷念,還有人直說想奔去拍戲現場一睹「甄嬛」風采,並向她問好:「娘娘好久不見,萬福金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孫儷因演出《甄嬛傳》獲得許多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照片中,孫儷再度披上華麗的刺繡長袍、戴上花冠,被眾人攙扶著走在拱橋上,有網友推測補拍喬段應該是甄嬛榮升太后之位後晚年的場景。雖然許多戲迷都留言表示心中沒有戲能夠再超越《甄嬛傳》的經典,但是「嬛嬛」孫儷接下來即將要開拍新的古裝劇《羋月傳》,或許又能再度抓住粉絲們的心掀起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