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空蜜月好刺激 5隻壁虎遠赴宇宙「做人」死光光

▲壁虎上太空度蜜月,全死光了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聯邦太空局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聯邦太空局(Russian Federal Space Agency,通稱Roskosmos)1日下午2點發布簡短聲明,5名跟著衛星一起進入太空軌道的「研究英雄」不幸死亡,目前專家還在判定確切的死亡日期與時間。

根據俄聯邦太空局報導,為了觀察無重力狀態對交配的影響,研究員將5隻壁虎、果蠅、蠶卵以及一些植物種子利用生物衛星「光子-M4號」(Foton-M4)帶上太空,並在宇宙度過為期1個半月的蜜月旅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光子-M4號」在7月19日升空後,一度與聯邦太空局失去聯繫,最後於7月26日恢復信號並順利回到軌道上。衛星1日返回地球後,研究員發現5隻壁虎因體溫調節系統失靈而凍死,但果蠅卻成功完成「任務」在太空中繁衍出下一代。

關鍵字: 壁虎果蠅俄羅斯衛星宇宙太空太空蜜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