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冰水惹的禍! 英「尖叫妹」濕身下巴脫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起來好痛喔Q_Q

▲英國女子響應公益活動,接受冰桶挑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日前全球掀起一股冰桶挑戰的熱潮,但出糗的影片還真不少!英國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一名20歲的女子伊莎貝爾(Isabelle Roberts)為了響應這項公益活動,決定挑戰淋冰水,沒想到卻因此有了「特別的體驗」。

影片一開始,伊莉莎白興奮地先點名她的朋友接受挑戰,接著一名穿著格紋的男子拿著水桶朝她的頭頂倒下,伊莉莎白全身瞬間濕透,不停地跺腳、尖叫,同時另一名穿著牛仔襯衫的短髮女子繼續朝伊莉莎白用力潑水,只見伊莉莎白尖叫完,雙手捧著臉頰走向鏡頭,一臉猙獰地求救,原來是因為剛剛太用力尖叫,導致下巴脫臼、合不起來。

▲英國女子接受冰桶挑戰結果下巴脫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短短47秒的影片上傳6天點閱率就已突破30萬人次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、紛紛在底下留言「雖然這樣很不應該,但我笑了!」、「你花太多力氣在尖叫上面了」、「沒事吧」、「看起來…好痛喔!」

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伊莉莎白表示,那時候因為水實在太冷了,所以不自覺地大聲尖叫,當發現不對勁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她說,「我試著閉上嘴,但不管怎麼做都合不起來!」之後伊莉莎白的家人隨即帶她去急診室就醫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