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特律美術館賣?不賣? 本周關鍵


Detroit Institute of Arts。圖/取自The Art Newspaper。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去年7月,美國曾經風光半世紀的汽車大城底特律宣告破產,欠債180億美元(約台幣537.99億),震驚全球。底特律破產後,全美第6的底特律藝術中心何去何從,如今走到了最重要的關卡。

在底特律破產後,底特律藝術中心內的藝術品,旋即面臨變賣抵債的危機。底特律藝術中心裡藏有梵谷、馬蒂斯、莫內等藝術名家創作,價值近10億美元(約台幣298.886億)。

「底特律藝術中心的藏品到底能不能賣來還債?」這個議題,在底特律破產後持續發酵,惹起激烈爭辯;有人認為救底特律重要,也有人堅持重要的文化資產並不該因此便被販賣...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525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網傳「真假奶分辨法」一試就知?

「校園封神榜」 勝利六人組 V6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