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風也能小露性感!甜美女神柯柯自拍電暈粉絲

▲柯柯日前為水蜜桃口味的霜淇淋代言,甜美笑容在網上引起熱烈關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回才因代言霜淇淋廣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甜美女神「柯柯」,這回拍起健身書不但架式十足,小露性感的自拍更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。成功通過資格賽的她,正在臉書努力拉票,希望能角逐「初戀女神」的寶座,如果她也帶給你初戀的甜甜滋味,別遲疑了,快去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天生就能走甜美路線,小露性感更沒有問題(圖/取自柯柯 Emi Ke 臉書粉絲團

柯宜君(柯柯)自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《2014潛力女神》票選活動後,迅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也通過資格賽,進入決賽階段。擁有甜美笑容和性感「蜜桃奶」的她,還曾多次獲選為「校園美少女」,加上代言霜淇淋廣告後,更讓她受封為「霜淇淋女孩」

這回她在臉書上分享了拍攝健身書的自拍照片,迅速被轉載到各大論壇,讓不少網友們紛紛跪問「健身書載點」、「哪裡才買得到」,完全沒想到運動風也能這麼「性感」。如果你也是被電暈的「鐵粉」之一,快到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《2014 新宅男女神》網路票選活動頁投票,幫助柯柯角逐「初戀女神」吧!

▲柯柯日前拍攝廣告就曾讓不少粉絲鼻血直流,嬌小的身材卻暗藏豐滿上圍。(圖/取自柯柯 Emi Ke 臉書粉絲團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