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別再亂說話了吧!處理起來很麻煩的!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小雨

大家好,我是桃園縣埔心某私立高中的畢業學長。這是一個在2012年12月26號的校園事件。

那天,其實我原本不會到校的,因身體有些問題,我那時人躺在楊梅怡X醫院休息,身上還背著一台心跳的紀錄器。剛過了中午休息時間,我正在醫院內漫步著。這時,一通不熟悉的手機號碼打來了,一接起,就是一陣哭喊的聲音與求救的聲音。

我急忙問對方是誰、發生什麼事?接著,終於好像有一個人搶下電話,急促的說:「喂!法師嗎!?我是服務股長鄧XX 小玲(女生化名)他好像中邪了!我和班長還有好幾個男生都拉不住她!她在教室又哭又笑,又拼命想亂衝撞桌椅,拜託你快點回來。」

因自己平時有在做宗教上的事務,故我在同學間的綽號叫法師。那時我也有點亂了陣腳,想說現在在醫院,有點麻煩。定下心後想了個辦法,請對方不要掛斷,並且把手機開擴音,自己則快步走到位在醫院二樓的佛堂。

佛前一跪,叫對方把開著擴音的手機靠近暫時被抓著的中邪女同學耳朵旁,先叫喚其名,接著誦念:我今以十方諸佛威德力 祈請林XX 速速清醒 嗡 必嘩咕嚕…(誦念金剛咒) 」

原本在哭喊的女生漸漸的安靜,接著就昏厥過去。這時,服務股長再拿起電話,我交待其先送保健室,我等會就趕過去。電話掛斷後,我馬上換衣服出醫院,叫了計程車到學校。

到了保健室,已經看到中邪的女同學在床上休息了,老師與服務股長在旁邊,我再請班上五位八字較重的同學在其身邊陪伴,自己則先去拿杯子、裝好開水,持咒祈求菩薩加持開水成大悲咒水,再請該女同學服下,並於其床邊誦咒。

誦咒時,女同學又出現輕微的不舒服與頭痛欲裂的情況。我請老師輕碰著其額頭,並且自己手持佛教法器「轉經輪」。持誦完咒語有改善許多,等其修養可以起身後,我問她:是否有去什麼地方,或是有亂說話?

她才坦承,中午時因不習慣跟同學一起吃飯,於是與一個死黨到資處科的五樓廁所閒晃,又在廁所內隨意問這裡有沒有鬼呢?突然一陣玻璃碎裂的聲音,接著自己就開始不知道在做什麼了。

奉勸諸位,不要隨意單獨或是一兩人在廁所、陰暗的地方逗留,甚至亂開玩笑;不然時運低的時候,沒人能保證不會發生什麼事……。

至於事後呢,查明只是剛好過路遊魂碰上有人亂說話,於是給他一個警惕而已。我的親身故事到此結束。

▼點此看更多鬼故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挑戰/你是《琅琊榜》真愛粉嗎?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晚報/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「笑瞇瞇」幫學童上課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先求有工作!年輕時薪水不重要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