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後頭有追兵 釀酒人補強牛棚戰力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開季以來始終在國聯中區名列前茅,但眼看紅雀與海盜逐漸逼近,釀酒人不僅拉上我國左投王維中,並且在831大限前,從同區的紅人隊手中換來後援投手布朗克斯頓(Jonathan Broxton),補強牛棚戰力。


▲布朗克斯頓加入釀酒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釀酒人今日敗給巨人之後,近期吞下一波5連敗,已正式被紅雀追上,雙方並列分區龍頭,為了搶下季後賽門票,釀酒人決定透過交易,換來布朗克斯頓。

除了布朗克斯頓,釀酒人原先也將洛磯郝金斯(LaTroy Hawkins)、教士班瓦(Joaquin Benoit)、太空人昆恩斯(Chad Qualls)以及紅襪日籍投手上原浩治,最後在預算考量下,才做出這個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朗克斯頓本季年薪700萬美元,來到釀酒人之後,釀酒人必須支付剩餘120萬美元,以及明年900萬美元薪資,不過2016年釀酒人擁有優先續約權,可花900萬美元續約,或是選擇100萬美元買斷合約。

現年30歲,布朗克斯頓本季出賽51場,投了48.1局,21中繼,7救援成功(6救援失敗),防禦率1.86,曾經擔任過道奇、皇家隊終結者,但今年待在紅人則以佈局投手為主,此外生涯累積118場救援成功,防禦率3.05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布朗克斯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