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曝交友首要條件:一見鍾情比一生一世更吸引我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港星謝霆峰與大陸演員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《一生一世》,故事深情動人,MTV台的「爆米花電影院」特別在1日晚上舉辦《一生一世》情侶限定場「真愛零距離,擁爆拿金飾」的好康活動,還邀請歐陽妮妮化身為片中少女時期的高圓圓,為在場的50對情侶獻上祝福。

▲歐陽妮妮穿著襯衫及牛仔短褲化身為電影中少女時期的高圓圓。(圖/華娛提供)

歐陽妮妮綁起馬尾,穿著襯衫及牛仔短褲化身為電影中少女時期的高圓圓,她一現身京華城喜滿客的影廳,就立刻引起全場驚呼,主持人小八則變身成為片中的謝霆鋒,穿起俐落牛仔外套,兩人上演另類的《一生一世》開心版,兩人還大方的和現場的二對情侶玩起牙籤套橡皮圈的「復古」團康大PK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陽妮妮出席《一生一世》造勢活動。(圖/華娛提供)

歐陽妮妮談到自己的戀愛觀,相信有一生一世的愛情:「只要找到適合的人,我相信有一生一世。」自認是雙魚座愛幻想的女生,「但我更相信一見鐘情啦!」並透露男朋友的必備條件,稱一定會帶回家給父母鑑定,「我交友的條件是我喜歡,我爸媽也喜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