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維中不打亞運 穿58號重返大聯盟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王維中9月1日在釀酒人高A完成最後一場季賽後,隨即前往芝加哥與球隊會合,準備台灣時間2日凌晨2時20分對小熊的比賽,並且將球衣背號從開季的51號改為58號。

▲王維中9月2日重返大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王維中以規則五選秀「搭直升機」空降大聯盟,待滿規定的90天後,自7月11日起以左肩出現緊繃現象,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並開啟復健賽之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休息約3個禮拜後,王維中從新人聯盟出發,在新人聯盟先發2場,以短局數為主,隨後升上1A進行3場復健賽,這時也將逐漸將先發局數拉長,共投13.2局,但吞了2場敗戰。

到了高A後,王維中再出賽2場,8月28日先發7.2局失2分摘勝投,9月1日小聯盟最後一場季賽,則繳出中繼2局,未被擊出安打,無失分的亮眼表現。

王維中本來有意願參加亞運以解絕兵役問題,但由於國際棒總與大聯盟協議大聯盟40人名單,不能放行亞運,而無法接受徵召。王維中完成球隊交付的復健賽之路後,就在9月2日重返大聯盟,以期能增加釀酒人牛棚的戰力。

王維中本季在大聯盟,出賽13場,共投17局,被擊出30支安打,失掉23分,有21分責失,挨6支全壘打,有8次保送,奪12次三振,防禦率為11.12。

這次重返大聯盟,王維中沒辦法再穿51號,因為釀酒人51號已被交易來的Jonathan Broxton所使用,所以改為穿58號球衣,重新出發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