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伊心曝濕淋淋D奶特寫照 豹紋比基尼秀「完美腿型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劉伊心以性感形象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,擁有「美胸皇后」封號,近來雖然將事業重心轉向美容相關副業,還是常常在臉書秀出火辣自拍照。日前她前往夏威夷度假,開心PO出身穿豹紋比基尼的性感照,尺度大到幾乎露點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這身材太強!」

劉伊心31日到夏威夷檀香山度假,在個人臉書上PO出3張照片,其中一張她穿著豹紋比基尼,濕淋淋地側躺在藍色浴巾上,大方特寫鎖骨和胸前D奶;另一張則是坐在沙灘,雖然被海浪沖到失去重心,但臉上笑容燦爛,還留言「有誰可以在被水沖走的時候,保持這麼完美的腿型?」展現對身材的自信感。

▲▼劉伊心到夏威夷度假,大方秀出美胸和美腿。(圖/翻攝自劉伊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出後,不少網友稱讚劉伊心皮膚保養得非常好,線條美麗的胸和腿都令人羨慕,「是標準的健康身材!」但也有人質疑她似乎老是PO出露胸照,直呼尺度實在太大,「感覺快要露點了」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