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是愛流浪!花心暹羅貓同時擁2主人 10年後被抓包

▲暹羅貓愛搞失蹤,讓兩家人意外都成飼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15歲的暹羅貓擁有兩個主人,只因牠愛流浪!這隻常無故失蹤的暹羅貓(Siamese cat),10年來竟然有兩個身分、兩個生活,原來牠因為愛到處閒晃,「意外」被紐西蘭(New Zealand)兩個家庭收養,直到近日東窗事發後,卻也讓兩家飼主為爭奪貓的撫養權傷腦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亞歷山大(Alexander)一家在2000年買下了這隻貓咪,並取名為明(Ming),孰不知生性愛流浪的牠,常常無故搞失蹤,跑到別人家去。2005年一家人搬到斯特拉斯摩(Strathmore)後,「明」更經常「不見貓影」,偶爾才回家睡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0年亞歷山大一家突然遍尋不著「明」,貼了尋貓啟事也沒用,直到今年牠又突然現身。原本亞歷山大一家相當開心,沒想到「明」仍常到處流浪,又似乎被人被餵養得很好,經查竟發現,附近的史密斯(Smiths)一家人原來已飼養「明」9年,而且取名為克立歐(Cleo)。2010年一度搬家帶走貓咪,最近搬回來後,才意外讓亞歷山大與「明」重聚。

當初以為養了一隻流浪貓的史密斯,與亞歷山大一家都努力爭取撫養權,兩家人也說希望牠快樂。亞歷山大家人表示,「這真的很難,我們很愛牠。」希望已經15歲的牠能好好過下半輩子,有個好地方待,不要再流浪。

關鍵字: 暹羅貓紐西蘭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