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測速結果有偏差 羅嘉仁160公里不列正式紀錄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針對義大犀牛羅嘉仁在8月30日飆出球速160公里,中職聯盟9月1日開會,認定測速結果有偏差,僅列為參考數據,而不列為正式紀錄。

▲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羅嘉仁在8月30日在新莊球場投出計分板顯示160公里,聯盟表示,新莊球場所屬測速槍,因架設位置關係,本季即偶爾測得投手球速山現偏差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聯盟表示,羅嘉仁在30日共投19球,最後160公里只有1球,159公里非界外球有1球,其餘球速都在149公里到154公里左右,而且最快球速比對現場製播單位測得155公里,相較之下有5公里誤差。

基於上述2個條件,賽務部表示,依目前認定原則,當最快與次快球速僅有1至2球,且與其他速球相差5公里以上,認定測速結果有偏差,僅列為參考數據,而不列入正式紀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羅嘉仁.160測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