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8U亞洲青棒/準韓職新秀發威 中華首戰敗給小林昌勇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2014年第10屆亞洲青棒錦標賽,1日中華隊預賽首戰南韓,南韓隊由準職棒新秀組成,擁有兇猛的打擊陣容,全場擊出12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終場中華隊以1比9落敗。

▲18U中華青棒代表隊,首戰出師不利敗給南韓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2局上2出局後,中華隊王榆銓擊出二壘安打,姚冠瑋再獲保送,但董子浩遭到三振,未攻下分數。3局上,陳偉濠獲保送,王崇穎補上二壘安打,形成二、三壘有跑者,但南韓先發投手嚴尚白三振中華隊4棒林安可,中華隊再錯失得分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打線則是2局下就開張,靠著黃大仁陽春全壘打攻下1分,再以4局下中華隊捕手發生捕逸攻下第2分。5局下南韓展開一輪猛攻,進帳6分,奠定勝基。中華隊僅在8局下靠著南韓第二任投手暴投,攻下唯一1分。

中華隊由4位投手輪番上陣,先發左投王玉譜主投4.1局被擊出4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5局下王玉譜投出觸身球後,由賴智垣接替,但遭到2安打,沒能止住失分,直到曹維揚登板後才解決這局。6局起,交由陳琥後援,他投3局失掉1分。

南韓隊先發投手嚴尚白是側投,過去最快球速146公里,此役他主投6.2局用110球,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,有3次保送,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嚴尚白6月時已獲韓職新球隊KT巫師隊特別指名,他的直球及變化球犀利,有「小林昌勇」的稱號。

南韓隊陣中除了2名高二的球員外,其餘皆是高中應屆畢業生,應屆畢業球員中只有1名左投未獲韓職青睞。2局轟出陽春砲的黃大仁是起亞虎隊2次選秀的第一指名。中華隊下一戰將於2日早上10時(台灣時間)出戰巴基斯坦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華隊南韓亞洲青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