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i Follie秋冬大耍美色?!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「今天的天空很希臘」,希臘給予人們的想像就是藍天白雲,空氣中總漾著一股優雅迷人的氛圍。2014年秋冬,來自希臘的精品品牌Folli Follie回到品牌發源地首都雅典,拍攝全新秋冬形象廣告,並主打Nomad和Reflections兩系列皮件包款。

▲品牌秋冬形象廣告。(圖/品牌提供)

採用真皮打造的Nomad系列皮件,包型簡約硬挺,並擁有實用的大容量空間,一系列檸檬黃、電光藍、熱情紅、亮彩橘、經典黑,可說是五彩繽紛;而Reflections系列則是主打特色的真皮壓蛇紋材質,復古造型融合多彩搶眼的用色,替秋冬多增添了幾分時尚風采。

▲(左)Nomad系列手提包,NT$11,390元;(右)Nomad系列皮夾,NT$5,7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▲皆為Reflections系列手提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eflections系列肩背包,NT$4,8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