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乳募款好樂 AV嫩妹櫻木郁:下次再辦喔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日本人想出來的募款活動,絕技一招!

▲日本「摸乳募捐」防愛滋活動已募500萬日圓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衛星電視台「SkyperfecTV」舉辦「24小時TV─情色救地球」公益活動,9名AV女優提供摸乳募款掀起高潮,兩天下來已募得500萬日圓,約台幣145萬元,將捐做防治愛滋病所需,許多男士摸乳做公益後直呼「好幸福」!女優們也認為活動很意義,應持續辦下去。(看更多~AV女優獻胸募款)

SkyperfecTV於8月30、31日舉辦「24小時電視情色拯救地球!2014」的慈善活動,活動目的之一在於支援防治愛滋病(Stop! AIDS),今年是第12屆,並於成人有線電視頻道播出。

募款活動包括舉辦AV女優性感物品拍賣、摸奶募款等活動,其中摸奶募款30日晚上8點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內一家Live House登場,共有9名AV女優組成「美乳募金女孩14」,還有特別來站台的波霸妹,包括春日野結衣、北原百合亞、櫻木郁、芹野莉奈、夏海花凜、西田琴音和舞坂仁美等人。

這些募款妹穿著印有時尚創意家Lily Franky(中川雅也)所設計圖案的防治愛滋運動黃色T恤,眾人排成1排,接著把T恤拉起露出豐滿胸部,感謝前來摸乳的粉絲。

▼募款妹撩起防治愛滋運動黃色T恤,讓粉絲開始摸雙乳。(圖/CFP)

進場想摸奶的人士要秀出證件證明自己超過18歲,步上特設的舞台後,要先將善款投入捐款箱,每人1次至少捐1000日圓(約新台幣290元),雙手噴消毒水之後,才能伸出祿山之爪「揉兩下」,一旁工作人員不時會提醒粉絲「請溫柔一點地摸」。有時募款妹身體負荷不了,會到後台休息一下,桌上就擺著胸部或臀部模型,表示她們正在休息。

捐款的人士有女生及外籍人士,很多男士摸乳後大呼「實在太幸福」走出會場,有人高興之餘,卻嫌時間短了些,也有一些人高興到雙手不知該放哪,一臉靦腆惹來陣陣笑聲,只見參加者與募款妹每人臉上都是喜孜孜的。

首次參加摸奶募款的嫩妹櫻木郁認為,這項活動是日本情色電視界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動,很有意義應持續辦下去;同樣第一次參與盛會的AV女優北原百合亞很驚訝有5000多人捧場,她說,自己一開始很緊張,後來放鬆心情,「很快樂地讓大家來摸我的奶。」

截至31日晚間8時(台灣時間7時)止,共有5845人參與這項摸奶捐款活動,募得款項約500萬日圓,後續還有網路推特募款等多項活動,主辦單位日後才會公布募款總額。

看更多~AV女優獻胸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