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濃濃愛意藏不住 越洋錄製驚喜影片慶11年紀念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演藝圈以深情好男人形象著名的甄子丹,近日為了拍攝電影《臥虎藏龍2》,跟隨劇組到紐西蘭取景,恰巧撞期結婚11周年紀念日,浪漫的他不僅錄製自彈自唱影片,還親手寫卡片附上玫瑰花,越洋傳遞愛意,讓妻子汪詩詩直呼感動又驚訝。

▼甄子丹越洋錄製驚喜影片,老婆直喊超感動。(圖/翻攝洪詩詩微博)

汪詩詩收到禮物後,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,指影片中甄子丹彈的歌曲,是結婚1周年時,老公親自編寫的歌。照片中,甄子丹擺出深情的表情,穿著黑色上衣,拿著一把木吉他,並附上親手寫的卡片與數不清的玫瑰花,幸福洋溢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甄子丹與老婆結婚11年,婚姻幸福又美滿。(圖/翻攝甄子丹微博)

甄子丹與愛妻結婚至今11年,每年的紀念日都做足了精心準備,例如10周年時,他準備了燭光晚餐並拍一組婚紗照,不僅如此,兩人也常在微博上放閃,直喊有對方就很幸福,被稱為「圈內模範夫妻」,此次放閃再度羨煞眾人,好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