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鬼無間》亞歷鮑德溫暴夾狗仔頭 猙獰飆罵險被逮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和老婆希拉瑞亞(Hilaria Baldwin)結婚2年,育有一名1歲大的女兒。日前一家3口到公園散步,遇到狗仔在旁拍照,他當場抓狂動粗,失控的行為引來警察關切,差點被帶回警局。

據美國網站《TMZ》報導,亞歷鮑德溫31日帶著老婆希拉瑞亞和女兒到公園散步,途中發現有狗仔跟拍,氣得當場失控,不但動手推人,還一度用手肘緊緊夾住對方的頭,暴走的行為引來附近警察關切。警方原本打算逮捕他,但因被打的狗仔不想惹事,最後雙方只在現場握手談和就解散。

▼亞歷鮑德溫跟狗仔發生衝突,面對警方關切時表情猙獰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《TMZ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亞歷鮑德溫和該名狗仔原本就有心結,對方曾罵希拉瑞亞是「妓女」,令他懷恨在心,才會一見面就失控。雖然事後友人代替他否認動粗,但消息傳出後,已經引起不少網友反感,有人直言「他應該要去上情緒管理課程」,認為一個公眾人物不該表現得這麼衝動;不過也有粉絲為他說話,覺得外界需要留給這些名人更多空間。

▼亞歷鮑德溫2012年傳出毆打每日新聞的攝影記者。(圖/取自美國中文網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