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拒領養1萬7000次 悲情獵犬「杰德」只想要一個機會

▲儘管自4個月大以來被17,000個家庭拒絕領養 ,但杰德卻是一頭「友善又熱情」的狗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語說,「每隻狗都有牠的出頭天」(every dog has its day)。狗狗杰德(Jed)比誰都誰都希望這句話能夠成真。

黑色勒車犬(Lurcher,混種獵犬的一種)杰德(Jed)被媒體標記為「全英國最沒有人想要的狗」。因為過去7年來牠曾被1萬7000個家庭拒絕領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杰德4個月大時就被送到動保團體「狗狗基金會」(Dogs Trust)收容。該基金會7年來一直為牠物色主人,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。

期間曾有家庭收養牠,但時間也不長久。第一個主人嫌牠太過動,第二個家庭則以「居住環境改變 」為由, 把杰德退回。

位於達靈頓(Darlington)的「狗狗基金會」如今再度發出呼籲,希望儘快能夠為「友善又熱情」的杰德找到一個永久性的新家。

在基金會裡負責照顧狗狗的霍洛伊德(Nikki Holroyd)說:「勒車犬常常會被收養家庭在挑選狗狗時略過不選。人們總以為這種狗一定需要很大的運動量,光是想到這一點就讓許多人打退堂鼓。但事實上勒車犬的運動量沒有人們想像中的需要那麼多。」

霍洛伊德承認 ,杰德是好動了一點。所以牠需要一個有經驗的人來訓練牠。 她說: 「杰德在這裡的狗舍已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了。牠需要的,只是人們給牠一個機會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