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的會傳染?主人和貓咪同步打哈欠

▲貓跟主人同步打哈欠。(圖/取自YouTube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經常聽到有人說「打哈欠會傳染。」不只是人之間會互相影響,人與動物也可能會傳給對方。國外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一名男主人把跟貓咪「忍者」相處的畫面拍攝下來,只見他打完哈欠之後,貓咪也像是被傳染了睏意一樣,先是伸展一下身體,然後跟著打了一個大哈欠,而且這動作不是偶然,只要男子打完哈欠,牠就會跟著做一次,畫面相當逗趣。

這段影片上傳之後,吸引超過12萬人次觀看,許多人都大讚「超可愛!」「看得我也想跟著打哈欠。」,也有人分享與貓的生活小確幸「只要我打哈欠,牠就會想辦法要將頭伸進我的嘴,看看臉上這個超級大黑洞中,究竟有什麼東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what my cat does when I yawn 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寵物喵星人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