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你起來!」同伴下葬前 羅威那犬心痛狂吠

▲羅威那犬大聲吠叫,希望能叫醒死去的同伴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地球上每種生命都難逃一死,狗也懂得死別的痛苦──這段8月28日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顯示,主人埋葬黃狗之前,黑色的羅威那犬不斷狂吠,試圖叫醒死去的同伴。

羅威那犬對著黃狗的耳朵狂吠,為什麼黃狗就是不起來呢?起來啊!……而當主人要搬移屍體時,羅威那犬更氣得翻臉,發出嗚咽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傳影片的哈里森費舍爾(Harrison Fisher)寫道,看到這一幕「讓我噴淚了,誰說動物與人類不一樣?」

最後,主人試著將羅威那犬拉開,牠似乎也知道是分離的時候了,聞了聞夥伴,作最後的道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羅威那犬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