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畢旅驚魂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Anna Yang

這是發生在我專科畢旅的時候。大家都知道,上了大學或專科畢旅都是各班自己舉辦的,我們班選在寒假一次排七天環半島,從板橋沿東部在到高雄回程。

前幾天大家都玩的挺開心的,到了倒數第三天,我們到了墾丁去參觀出火,沿路上沒路蹬又要走樓梯整死我們,樓梯旁又是竹林,大家開心參觀完我有點累,就自己先慢慢晃回停車的地方。

走樓梯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我轉頭看了一眼竹林,整個人傻了!一個白霧狀的人影飄在那邊。我頓時心裡嚇了一跳,還是故作冷靜繼續走我的路,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眼花……。

後來回到飯店我也沒跟誰說,分房大家抽鑰匙,我跟死黨和一位同學三個人一間,拿了鑰匙搭電梯到了房間……我傻了!邊間是哪招……。我跟死黨對看一眼,另一位同學說她不敢睡邊間要去跟別人擠,我想到在出火那看到的人影,想想算了,只睡一晚應該還好。

照例先敲門打聲招呼,一進去讓我傻第三次……雙人床正對鏡子又是哪招……知名飯店不懂規矩嘛……放好行李我就跟死黨說,我今天看到了,我們不要睡雙人床,我們擠旁邊單人床。

▼床舖對著鏡子...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住的飯店)

死黨一聽也傻了,最後決定我們一起擠單人,死黨還拿出她爸爸替她求的平安符掛著,就這樣我們安穩的睡到早上。

誰曉得,真的恐怖的是在早上……

一早起來我刷完牙換死黨去廁所梳洗,我在整理行李,整理到一半突然死黨開門對我說:你敲我門幹嘛?我一頭霧水說:沒啊,我在整理行李欸。

她說:是嘛?可是我剛有聽到敲門聲欸

我看著房門說:沒啊,沒人敲,而且有門鈴誰敲門啊。

死黨看了我一眼:不是房門,是廁所門,是敲木門的聲音,房門是鐵門,廁所門是木門。她還說是「叩 叩 叩」很清楚在她耳邊,我們對看一眼抓著東西就衝出去。

後來聽人說,我看到的應該是沒惡意,只是不小心被我看到,那房間那個請問是……
 

▼點此看更多鬼故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挑戰烏龍王!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問答/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

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