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你是誰?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劉品佑

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偏僻的小鎮,有一對姊妹一起出去玩,到了晚上在找飯店住宿時,找到一個看起來很老的小房子,那個房子外觀看起來舊舊的,連飯店都只有4樓而已,招牌的燈也是一閃一閃的,那兩個人進去時迎接她們的,是一個中年婦女,那個中年婦女看到她們時,沒有什麼表情,只是平淡的說,要住宿嗎?

那兩個女生心想,反正只有住一個晚上而已。

之後那個中年婦女就帶她們到房間,她們的房間在3樓,右轉一直走到底,是最邊間的一間房間,那個婦女帶到房間門口後,就把鑰匙給了她們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,那那對姊妹要開門的時候,開門的那一剎那,就聞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,就像是鮮花般的味道,一開門打開了燈,就是一個梳妝台,梳妝台的旁邊就擺了一個花瓶,花瓶裡就擺了鮮花,那對姊妹心想「這旅館舊舊的,沒想到房間裡有插了鮮花迎接她們」

那個鏡子被一個粉紅色的絲質布料給蓋了起來,而且只有蓋一半,可是這個鏡子是向著門,到了晚上妹妹突然尿急,想要上廁所的時候,發現她旁邊的姊姊不見了。

妹妹心想,「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,這裡外面也沒什麼好逛的,但是我的姊姊怎麼不見了?」
但是妹妹因為尿急,所以也不管她,就跑去上廁所了,正在上廁所的時候,她聽到了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,妹妹上完廁所後出去看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是她的姊姊回來了,可是她發現她的姊姊竟然換了一套粉紅色露肩的睡衣,身上也披了當時蓋在鏡子上的布,此時妹妹說「你去哪裡啊?怎麼會有這件衣服?」

姊姊說沒有啊,我只是去外面吹吹風,妹妹覺得怪怪的,於是說「明天要回去,趕快去睡覺吧」,姊姊就說好啊,之後就把披肩很自然的披回鏡子上,衣服脫下來,掛到衣櫥裡面,不知到睡了多久,妹妹覺得身體不舒服,好像有人壓著她的感覺,全身就都不能動,只有眼睛可以看到東西,就在她掙扎想要起來的時候,看到房間裡,多了一個人,那個人是一個女生,坐在梳妝台的椅子上,靜靜的看著鏡子,頭髮的長度到肩膀,身上穿她朋友,當時身上穿的衣服,身上也披著當時掛在鏡子上的粉紅色的布,她坐在梳妝台的椅子上,梳頭髮,一邊梳一邊哭,一開始是小小聲哭,慢慢的越梳,哭聲也逐漸的變大聲,變淒厲,一開始妹妹以為坐在梳妝台前椅子上的女生看不到她,但是,坐在梳妝台前的女生突然慢慢的回頭看著妹妹,妹妹發現梳妝台前的女生眼淚是血紅色的,梳頭髮的手,也都是血,而血也慢慢的隨著手一滴、一滴的滴到了地上,妹妹想說怎麼會這樣,於是用力的掙扎,用力到差點撞到那個梳妝台,後來發現原本在梳妝台前的女生不見了,所以她就趕快把她的姊姊叫起來,她說「快快快!我們趕快走啦」

那個時候時間是凌晨4:45分,她們就趕快衝下樓,跑到櫃台,看到櫃台那個中年婦女,所以她們就跟那個中年婦女說「我們要退宿,我們要回去了」

那個中年婦女看到她們緊張的神情,也沒有什麼反應,那個中年婦女只有說「喔,要回去了喔」那個婦女說完後,她們就趕緊衝了出去,因為還太早,街上沒有什麼人,所以妹妹就問姊姊說「你怎麼會穿那件衣服啊?」姊姊說「我們進去房間的時候,她從衣櫥隨便亂翻,發現那件衣服,她看到就很想穿」

但是姊姊說她有沒有穿,她不知道但是妹妹卻說「我很確定妳有穿妳還跟我說妳去外面吹風」,姊姊就說「我不知道」,兩個人就再討論的時候,有一個起來運動的老婆婆,她看到那兩個女生不是當地人,那個老婆婆就說「妳們怎麼那麼早在這裡阿?」妹妹說「我們剛剛從那個飯店裡跑出來」

那個老婆說「蛤?我們這裡沒有旅館啊!」老婆婆說「那間從很久以前就已經不是旅館了,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後就沒有開了」那個女生說「阿婆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那個阿婆就說「之前妳們看到的女生,應該是開那間飯店的老闆娘的女兒啦,之前那個女兒有認識一個男生,常常在那間房間裡約會,就是她們睡的房間,因為那個老闆娘不願意讓她的女兒那麼早就結婚,所以她女兒就因為不懂事,想不開自殺了」老婆婆說「可能是因為自殺,怨念太深,所以一直離不開那個地方,想要找交替」老婆婆還問「那間飯店沒開,妳怎麼可以進去?」妹妹就說:「我也不知道」那兩個女生心想,幸好我們跑得快.......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超準~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

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

【投票】怪怪花朵大票選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