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「性感大叔」車勝元來台 自曝「房事」忙不停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性感大叔」車勝元暌違3年再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,一出場便以沉稳又性感的聲音打招呼,立刻引起台妹的歡迎呼喊。他自曝私底下在家裡就是一個普通的男人,家事也要幫忙做,就連銀行繳款都得親自跑一趟。談到保持身材的方法,他說重練訓練是最為有效的運動方式,但現在年紀漸長,偶爾會吃不消。

▲車勝元展現超親民風範,加碼自拍送粉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第5度來台的車勝元展現親民的風範,見面會上還自拍3張照加碼贈送粉絲,甚至直接走下台與粉絲打招呼、做互動。他也表示,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地方就是台灣,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演《你們被包圍了》聲勢再度大漲的車勝元,目前有許多電視劇或電影還在洽談中,年底或許會有新作品亮相。而他也趁現在休息的空檔,做回最自然的「車勝元」,與朋友相約出來吃飯,這也是平時培養演技的助力之一。

▼車勝元帥氣來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