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大換血?美國隊長組2.0聯盟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將在2015年上映,日前卻被國外網站爆料,電影將與原著漫畫一樣,隊伍成員將採「可變動式」,也就是將有新的角色加入到聯盟隊伍之中,也有人會離開。目前確定一定不會變的角色,是由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所演出的「美國隊長」。

▲克里斯伊凡日前在首爾街頭拍攝《復仇者聯盟2》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根據國外網站「Badass Digest」報導,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的結尾,美國隊長將會組建一支新的復仇者聯盟,當中有的是新成員,有的是老搭檔,但對於具體成員有哪些人,文章則未透露,但有強調《Marvel》曾一度考慮讓驚奇女士(Ms.Marvel)擔任第7位主角。她堪比女超人,有著超人的耐力、速度和力量,也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前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年代》釋出設計概念圖。(圖/翻攝網路)

除了驚奇女士之外,《Marvel》也有可能將一些已經開拍的超級英雄電影的角色融入在劇情中,包括《蟻人》及由性格男星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所扮演的《奇異博士》,或是已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出現的快銀、紅女巫等人,都有可能是「復仇者聯盟2.0」的新成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