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江忠城滿意首次牛棚練投 準備好每一次出賽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第一輪指名的投手江忠城,31日首度在加盟後隨隊練球,他對牛棚練投情況很滿意,他表示,定位在先發,自己要準備好,把握每一次的上場機會。

▲江忠城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江忠城31日是第1次跟中信兄弟報到,馬上就到桃園球場一壘休息區的牛棚練投,讓總教練謝長亨與投手教練黃欽智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已有抓住投球感覺,控球也很穩。」江忠城表示,雖有一段沒有比賽,但持續有在練投,狀況一直有保持。

江忠城表示,自己從國中開始就有打職棒的夢想,如今終於夢想實現了,今年一開始到威達超舜打球,便打定主意要參加中職選秀。

他表示,教練團已告知定位在先發,希望自己做好準備,盡力去投每一場比賽, 把握住每一次比賽的機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