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要大紅卻急退樂壇? 英國創作歌手莉莉艾倫坦白原因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英國創作歌手莉莉艾倫(Lily Allen)在2009年時發行第2張錄音室專輯,首波主打歌即打入了美國告示牌的HOT 100,事業正要有更大的起步時,卻選擇急流湧退,暫別樂壇,讓許多的粉絲都感到非常可惜,如今終於坦白為何選擇離開音樂界的主因。

▲莉莉艾倫坦承正要當紅時急流湧退主因。(圖/翻攝自findka)

莉莉艾倫2009年時選擇離開樂壇,當時外界都不了解為何要在當紅時期宣告暫別,直到日前終於坦承動機,其實是當年不停地巡迴表演,最後的3年讓她對於音樂已經感到精疲力竭,所以才會選擇離開,並能更專注在她與老公Sam Cooper的感情關係上。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29歲的莉莉艾倫目前有2個女兒,她在接受英國BBC廣播電台訪問時透露,回歸音樂界後得做許多巡迴表演還有宣傳,其實家對庭關係是個很大的挑戰,但只有找到真正需要的東西,才能在家庭與工作中取得正確的平衡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