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傳簡訊鼓勵柯震東 盼身邊的人可以給他力量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蕭亞軒31日下午在台北簽唱會,3歲的姪子Kingston突然現身,上台和她上演「不解釋親吻」,還對著她愛的大告白。談起染上「麻」煩的前男友柯震東,她表示有傳簡訊鼓勵對方,也有收到柯的回應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力量。

▲蕭亞軒辦簽唱會師妹ALin前來站台。(圖/索尼音樂)

對於姪子Kingston的突然現身,蕭亞軒顯得又驚又喜,上演接吻跟愛的告白也讓她相當意外,「他在家裡很害羞,但上台完全不一樣,說不定可以培養一下。」她也提到姪子是在媽媽過世後一年才來報到,但家裡都相當疼愛他,把他當成是天使的化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日前飛往峇里島參加鍾鎮濤和老婆的婚禮,她笑說「其實是追星之旅,現場看到張曼玉、張家輝、梁家輝等大明星,我和小豬一直找他們合照。」她表示現場的氣氛讓她很感動,看得出來鍾鎮濤和老婆還有小孩子們的感情很好,至於是否有想婚的感覺,她說「目前沒有結婚衝動,這一趟很開心,活在當下,至於未來怎樣不知道。」

談起前男友柯震東,蕭亞軒表示自己有看北京的道歉會,但台北的部分就不忍在看,「我連新聞都不敢點,怕看到他脆弱的樣子,我會忍不住哭出來。」不過有傳簡訊給柯震東鼓勵,對方有回她說謝謝,「希望他可以好起來,這一切都會過去。也希望身邊的人可以給他支持跟力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