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拚最後1個月 獅3洋投將投1休4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31日獅隊註銷費古洛,同時註冊李韋斯,831大限獅隊留下的3名洋將分別是馬帝斯、畢爾和李韋斯,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球季所剩20幾場比賽,3名洋投原則上都會投1休4,先發輪值再加上廖文揚,王鏡銘就能到牛棚支援。

▲獅隊31日註冊李韋斯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獅隊27日註冊左投畢爾,30日他先發出戰兄弟,投5.2局失2分,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林益全的2分砲,4次三振,3次保送,無關勝敗。31日賽前,陳連宏表示:「畢爾球質不錯,他之前動過骨刺手術,來台前最後一場投66球,昨天用95球算是比較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韋斯之前在爆米花聯盟效力崇越隼鷹,29日才於冠軍戰出賽,對合庫完投9局失1分,助崇越取得聽牌優勢。李韋斯在崇越主要擔任先發投手,爆米花聯盟例行賽出賽8場中有7場先發,防禦率2.23,季後賽他先發2場都奪勝,合計投16局僅失1分,李韋斯並獲選爆米花聯盟年度MVP。

李韋斯31日已隨隊,陳連宏表示,李韋斯有球速且耐投,伸卡球也投得漂亮,待工作手續處理完畢,應該下周就能出賽。陳連宏指出,球季所剩20幾場比賽,3名洋投馬帝斯、畢爾和李韋斯原則上將投1休4,先發輪值再加上廖文揚,「這樣的安排如果夠用,王鏡銘就能到牛棚支援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馬帝斯畢爾李韋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