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連2戰熄火 羅德退火腿終止對戰10連敗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31日日本火腿與羅德隊之戰,羅德靠著7局上羅德奎茲(Alfredo Rodriguez)及今江敏晃各轟出1支陽春全壘打,終場以2比1擊敗火腿,終止近期5連敗,及對戰日本火腿的10連敗。而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,此役2打數0安打,近2戰都熄火。

▲陽岱鋼近2戰熄火。(圖/截自日本火腿官網)

羅德先發投手成瀬善久,主投7局,被擊出7支安打,奪5次三振,有1次保送,無失分,拿下第8勝,8局起大谷智久及西野勇士各負擔1局,也沒有失分,守住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岱鋼前3打席靠著失誤上壘,有1次三振及1次成功的犧牲觸擊,8局羅德換上第二任投手大谷智久,讓火腿有了得分機會,中島卓也安打後,陽岱鋼挨了一記觸身球上壘,下一棒中田翔安打,助火腿攻下唯一分數,但後續火力未延續,沒能逆轉。

日本火腿由上沢直之掛帥,他主投8.1局,僅被擊出5支安打,但有2支是7局上遭轟出的全壘打,造成重傷害,也讓他承擔本季第7敗。羅德近2個月對火腿超悶,自7月5日起慘吞10連敗,直到這場比賽才反敗為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本火腿中田翔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