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腿辣妹」宥真轉型當女漢子 徒手抓蟑螂、剝殼吃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After School」成員宥真參加野外求生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,顛覆外表美麗的形象,化身為女漢子徒手抓蟑螂又剝殼吃蟲,大剌剌的動作嚇壞身旁的男子團體「Teen Top」成員Niel。節目一播出,立刻引來大批粉絲關注,不敢相信自己的女神變了一個樣。

▼宥真轉行改當女漢子,大大剌剌的動作嚇壞眾人。(圖/網路)

宥真曾在節目說過,小時候吃蠶蛹卡在喉嚨裡,差點死掉,現在對於吃蟲有陰影,沒想到下一集大轉變,大膽地吃下炒過的幼蟲,還評價味道如雞皮,連發現草叢中的蟑螂,都直接徒手抓起,連同行的男生都讚她「太帥氣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宥真在節目中不做作的形象,保受好評。(圖/網路)

《叢林的法則》由主持人金炳萬帶領嘉賓到野外求生,曾去過馬達加斯加、喜馬拉雅山等地探險,在南韓已播長達3年的時間,穩坐同檔收視冠軍,此次又因宥真大剌剌的動作再次掀起話題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