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翁滋蔓遊日被帥男搭訕 《自由》後與是元介續情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翁滋蔓在夯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殺青後,二度和是元介再合體續前緣,在日本廣島縣和山口縣拍浪漫微電影。兩人31日出席活動時,談到當地美景滔滔不絕,更大讚烤牡蠣多汁又肥美,「限定」版紀念品買到手軟。

▼翁滋蔓和是元介日前到日本拍攝微電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在《自由》裡的「白雪」翁滋蔓這回和「人維」是元介再相遇,在微電影中迸發出浪漫火花。不過,甜心翁滋蔓談到這次旅行趣事,笑說有一天和好友走在路上,聽到後方有名男子小碎步跑來,拍了她的肩膀、遞上名片後不停對她講日文。►►►宅男女神決賽開始,快幫氣質女神翁滋蔓投一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翁滋蔓笑說對方誤認他為日本妹,「仔細一看名片才知對方是某大公司的長官,長得也滿帥的」。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繼續連絡?她急忙搖手,表示名片後來就給她朋友了。

▼翁滋蔓外型甜美可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