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好事近了? 想生1子1女湊「好」字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歌手王心凌目前推出最新專輯《第十個王心凌》,她在受訪時說,現在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,希望更專注地把精力放在工作上,話雖然如此,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生一子一女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顯然對婚姻充滿憧憬。

▲王心凌之前參加活動與童星溫蒂和雄哥合影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粉絲專頁)

王心凌與姚元浩歷經小三風波後終於在2013年初大方公開戀情,現在的她是個幸福的小女人,沉溺在甜蜜中,新歌《陳淑芬與林志豪》歌詞裡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,被姊妹們封為「感情軍師」。她透露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很執著,有時聽聽姊妹們訴苦,就會想到以前的戀情有多不開心,並在每段戀情中學會讓自己的感情更好,至於何時定下來?她笑答:「很多人在問,但我很滿意現階段的狀態,目前先以工作為主。」 但最後還是補充希望未來可以生一子一女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坦言對婚姻還是很憧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姚元浩日前也在節目上表示兩人感情穩定,現場被大家鼓譟逼問婚事,他則甜蜜笑說:「還沒那麼快,先以工作為主。」但雙方已見過家長,認定彼此是結婚對象,不排除在海島辦婚禮,兩位都紛紛在工作場合中表態想結婚,以及對未來求子的想法,不禁讓旁人覺得演藝圈是不是又有一樁好事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