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殺女嫌英男悶騷卡愛美國郎 小貝兒布魯克林衰出局?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自傳出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戀愛後,對此消息始終不承認也不否認,態度曖昧,近日又被抓包一起去看演唱會,證實交往仍然密切。但她卻透露,對方像家人一樣,且比起和悶騷的英國男生戀愛,她寧可和美國男生約會,形同打槍英國籍的布魯克林。

▲克蘿伊摩蕾茲和布魯克林一起去看演唱會,兩人同坐一車被媒體抓包。(圖/達志影像)

17歲的克蘿伊摩蕾茲身為當紅新生代女星,除了擁有高人氣,桃花也跟著朵朵開,日前先被媒體抓到和小2歲的布魯克林在街頭親密地溜滑板,也不時傳出兩人約會的消息,引起戀愛傳聞,但她接著卻被拍到和18歲的百億小開朱利安十指緊扣現身紐約,疑似周旋兩男之間,引發外界好奇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克蘿伊摩蕾茲被目擊和朱利安賴斯牽手,傳出新戀情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《Mirror》網站報導,克蘿伊摩蕾茲日前接受英媒訪問時透露,英國男生相處起來太神秘,難以掌握,「我是到最近幾次才了解,他們就像眼鏡蛇一樣,平常顯得很安靜或很酷,私底下卻很瘋狂,然後就出奇不意地進行偷襲。」而媒體猜測這裡指的英國男生就是布魯克林。她也坦言這樣的人雖然可愛,卻讓她有點害怕,寧願選擇和美國男生在一起,「比起來,美國男生可能會直接表示『我很瘋』,較不用去猜測想法,好懂多了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