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「容易被上」 扮鬼遇靈異事件連三天被跟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雞排妹31日過21歲生日,今晚在the wall舉行台北場生日演唱派對,預計演唱1.5小時,表演5首歌。屬靈異敏感體質的她,先前有好幾次鬼上身經驗,今早一起床突覺喉嚨不舒服,趕緊洗符水,仍感覺不適,最後好在經紀人的老公緊急向三太子求助,雞排妹的喉嚨才得已立刻復原。

▲雞排妹先前去香港拍廣告撞鬼。(圖/取自臉書)

雞排妹先前去美國演講,經紀人在海關被阻,最後也是靠三太子解圍。她8月初到香港拍廣告,途中經過墓園,拍攝時又被禁止帶佛珠,收工後開口講第一句話,立刻被身旁人發覺不對勁。經紀人表示,她跟三太子很有緣,先前為鬼片造勢扮鬼,連續三天被跟,之後才知她不能扮鬼,「因為太容易被上,容易回不來。」有節目到雞排妹家中拍攝,意外發現她注重風水擺設及避邪用品,虧她可以去當仙姑,她自己也覺合適,打趣向經紀人求說乾脆來主持命理節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排妹體質敏感,演唱會前聲音沙啞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雞排妹受前男友影響,今年生日願望,希望遇到一個好對象,其次是盼工作能有好成績,更上一層樓。去年經紀公司送雞排妹房車代步,今年希望幫她接到更多工作,明年可以踏上紅毯。她一連兩天舉辦生日派對與粉絲同歡,事前在臉書PO清涼照催票,台北場最後共計賣出100多張,活動設計「做愛的飯糰」橋段餵粉絲,除了餵飽粉絲的胃,也讓眾人眼球大吃冰淇淋。

▲雞排妹生日演唱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