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狗成「吃」 陸女吞千顆狗毛球:味道像巧克力

▲大陸媒體報導,一名黑龍江女子表示自己把狗毛當成零食,兩年內共吞下1,000顆毛球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有一女子愛狗成痴,除了會特別買高價的進口高級狗食給她的愛犬享用,各種狗狗專用零食、玩具更是一應俱全,但最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,她向媒體坦承自己有愛吃「狗毛」的習慣,兩年間共吞下1,000顆毛球。

引述大陸媒體報導,今年27歲的王晶有把紅貴賓「醋醋」的毛當零食的習慣,因為剛畢業時覺得工作壓力太大,某天在整理愛犬的毛髮時,忽然有了想吃看看的念頭,沒想到吃了後就停不下來,於是,她便時常在家裡蒐集狗毛,把它們搓成圓球,當成零食一樣一顆顆地吞下肚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年多下來,王晶預估約有1000顆毛球進了她的肚子裡,她告訴記者,醋醋剛洗完澡的時候,毛吃起來口味最好,「吃起來香香甜甜的,就像吃巧克力一樣。」此外,愛狗成痴的她還會幫寵物自己縫製狗狗專用衣,最後乾脆辭掉了工作,現在是一名專職的「狗裁縫」。

關鍵字: 大陸黑龍江狗毛毛球紅貴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