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獲釋後首發臉書:對不起大家,我一定會更好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柯震東結束長達14天的行政拘留後,接連兩天在北京及台北舉辦兩場道歉記者會,公開說了數不盡的「對不起」,稍早又在臉書寫「對不起大家,我一定會更好」,短短一小時,超過15萬粉絲按讚,為他加油!這也是他繼12日發文後,第一次在臉書發聲。

▲柯震東發臉書,再次說對不起。(圖/取自柯震東臉書/資料照)

他的經紀人柴智屏也轉發他微博,寫著「會更好的!只要有決心!你會做給所有的人看!新的你!」不少網友鼓勵柯震東、幫他加油,有人提醒他「一定要好好努力改變,別再傷害自己身體及關心你的人」、「希望你是真心改過而不是為了挽救形象而配合演出」,希望他記得自己說過的話,只要決心改過、永不嫌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在經紀人柴智屏陪同下,回到台北再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此外,白百何昨在上海出席活動時透露,柯震東獲釋當天給包括她在內的合作過演員和片方都發簡訊,內容是「對不起」,至於兩人合作的電影《捉妖記》上映是否受影響,白百何說還要等片方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