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吃柚子!胡宇威綠皮一剝就啃 大喊:好苦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胡宇威、袁艾菲與謝坤達今中午頂著破表高溫,與數十位清一色女鐵粉烤肉提早過中秋,胡宇威長年居住國外,糗爆自己回台灣後第一次吃柚子,剝了綠皮就啃,沒嚐到甜頭卻吃進一嘴的苦澀,他說:「我以為跟吃橘子一樣,沒想到白皮這麼苦。」

▲胡宇威、袁艾菲與謝坤達參加《幸福兌換券》中秋節烤肉趴。(圖/三立)

3人主演的8點新華劇《幸福兌換券》下週三上檔,今提前過中秋來個豔陽下的烤肉趴,現場並備帝王蟹、牛排、松阪豬及外匯等高檔食材,三人親手烤牛排,粉絲直呼超幸福,他們還在柚子上作畫簽名送粉絲,粉絲超興奮搞笑回應:「要研究木乃伊作法,保存年一百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袁艾菲每到中秋女神變宅女,她說,以前媽媽管得緊,不許她單獨外出,結果只能將朋友都找到家裡烤肉,現在男友常會烤肉她吃,袁艾菲評男友手藝笑說:「75分啦!」謝坤達則說,以前烤肉最怕負責生火,每次臉都被燻黑。

▲▼胡宇威、袁艾菲與謝坤達《幸福兌換券》中秋節烤肉趴。(圖/三立)

兩位男生都覺得袁艾菲夠Man好相處,她在拍戲現場最愛「兩腿開開蹲地上」,別人給矮凳還不坐,不過這次與胡宇威合作,兩人在捷運上拍戲,有場戲她站不穩,跌坐胡宇威大腿上,預告一出袁艾菲就遭女粉圍剿,要她站起來,昨袁艾菲特別告饒說:「別生氣,就借我一下嘛!」

謝坤達劇中扮演「月老實習生」,被問可曾有過牽紅線經驗,他說:「衛斯理與朱芯儀應該算是吧!」當時謝坤達找兩人一起出去玩,結果竟湊對成功。胡宇威這次劇中角色超機車,有時over 到他也想打自己,他說:「原來我也會那種機車嘴臉,好擔心以後機車成習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