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越女友吼「為何不買鞋給我」 草屯男無奈送鞋會分手

▲不買鞋給我,女友跳男友車引擎蓋撒野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拍到一名越籍女子走出鞋店後,對著一位男生大叫,因為對方不買鞋子給她,讓她幾近嘶吼,音量大到整條街的路人都聽得見,女子甚至抓狂到跳上引擎蓋狂吼,讓整條街的人看傻了眼,連警察也到場關切。原來這一切只為了一雙鞋子,男子是因為台灣習俗送鞋不好才沒買,想不到竟引起關注。

南投草屯一家鞋店門口,前晚有女子不滿男友不幫她買鞋,竟跳上引擎蓋大鬧40分鐘,整條街的人還沒搞清楚狀況,就聽到一陣歇斯底里的吼叫聲,目擊者大呼比看八點檔還刺激。從民眾拍到的鏡頭拉近一看,是一名女子不斷的對著車上的男子又吼又叫。

原來這名越南籍女子要男友幫她挑鞋,男友挑的她不喜歡,反而自己挑了一雙比較貴的,男友礙於台灣「送鞋會分手」的習俗,請女友自己付款,引起女友不高興,不但沒讓男友離開,甚至氣到跳到男友車的引擎蓋上,男子因受不了女友大吵大鬧,開車準備離開,女方見狀更火,追上去,狂踹車門,還推倒機車擋住男子去路,隨後還拿起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砸車。

在場的拍攝者指出「警察還有來欸」,有目擊者說,男方倒車離開,她氣得狂追600、700公尺,追上第一句話還是問「為什麼不買鞋給我!?」吵鬧過程被PO上臉書,引起熱烈討論。不過台灣的習俗送鞋代表離開,也就是分手的意思,越南籍女友可能不了解,還在街頭大吵,真的是誤會大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看影片請點此「草屯人社團」臉書

▼就是這雙鞋!讓文化差異惹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