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開口邀請 柯文哲願到新北市拜訪

▲柯文哲出席婦女部座談。(圖/柯文哲競選團隊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0日下午出席座談會,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勸要多說好話,並且歡迎柯文哲到新北市參觀,柯文哲回應,兩人都曾經是台大教授、台大同屆同學,兩人本來就熟,願意找時間拜訪。至於要找誰陪同登記參選,柯文哲表示,「大概不會找誰」。

「勝立連線」30日啟動,柯文哲批對手連勝文「靠包裝」,朱立倫回應,選舉應該是多說好話、互相加油鼓勵,如果柯P願意參觀公托也很歡迎。對此,柯文哲認為,朱立倫的建議很好,「人家講的有道理的就接受」,也願意找時間拜訪。

對於下週找誰陪同登記參選,柯文哲表示,已經找了博士班的畢業證書等相關資料,還請太太協助填寫財產申報,「大概不會找誰陪同」,而登記時間則要再請辦公室主任去排,東西收集好自己也要先檢查一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