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韻文:明年上一軍 未設定勝投或防禦率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統一獅新加盟高中強投陳韻文將在9月1日報到,他表示,他表示,未設定勝投或防禦率目標,希望明年球季開始上一軍,今年球季要上一軍是有一點趕,要看自己在二軍調整程度而定。

▲陳韻文加盟統一獅。(圖/歐建智攝)

陳韻文表示,高中畢業之後持續保持體能訓練,但未再投球,所以跟統一獅報到之後,將會先到二軍去訓練,慢慢找回球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未想過要設定勝投或防禦率的目標,希望今年、明年在二軍持續累積經驗,適應職棒球員的生活與調整模式,修正缺點改進變化球的穩定性,準備好了再上一軍。

「明年上一軍是我的目標。」陳韻文表示,由於很久沒有比賽了,不可能馬上到一軍比賽,9月再調整一下,如果教練團允許,也有可能上一軍試試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韻文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