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韻文捨美職加盟統一 從小目標就是要打中職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屏東高中強投陳韻文30日正式加盟統一獅,終於一圓在台灣打球的夢想,為何捨棄美職球隊的邀約,執意要留在台灣打球呢?他說:「我一直以來的目標都很明確,就是要在台灣打職棒。」

▲陳韻文加盟統一獅。(圖/歐建智攝)

陳韻文在今年王貞治盃青棒賽飆出152公里速球,即有多支美職球隊有意網羅他,甚至開出30萬元美金簽約金,但都被陳韻文婉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的目標很明確,真的想要在台灣打職棒。」他表示,從小到大看著中職比賽,想著有一天可以站上中職的舞台,「很清楚知道就是要加入中職,讓家人與教練可以看到我的比賽。」

陳韻文表示,高中時擔任職棒比賽的球僮,當時就很想上去比賽,「不管是加入哪一隊,我要站上中職的舞台圓夢。」

「我看的第1場中職比賽是兄弟對統一。」陳韻文表示,記得兄弟象的先發投手是風神,統一獅的先發投手已經記不得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韻文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