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被唱衰分手揚言拆招牌 詹惟中:誠心提醒有錯?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寶媽、汪建民姐弟戀談了2年多,感情依舊甜蜜蜜,多次被發現她在工作時,男方就會在一旁愛相隨;不過兩人日前卻被命理師詹惟中警告:「若今年不結婚,明年一定會分手。」她不甩唱衰,還揚言要去拆招牌,而詹惟中也在臉書上PO文回擊:「命理師沒有收費又誠心提醒有錯?」

▼詹惟中在臉書上回應寶媽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中解析寶媽和汪建民的戀情,他賭上自己的招牌鐵口直斷:「他們若今年不結婚,明年一定會分手。」隨即又解釋是照著命理方向給意見,大讚寶媽是會讓人幸福的好女人,未料此番言論卻被認做是唱衰,被寶媽反嗆:「如果明年我們還在一起,再去拆招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媽、汪建民戀情穩定。(圖/奧堤)

對此,詹惟中30日在臉書上PO文喊冤,澄清:「她是好女人,不娶她會遺憾...難道也要拆招牌?命理師沒有收費又誠心提醒有錯?還教他破解方法...」語氣充滿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