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被拍到收傳票 柯震東疑霸機18分鐘刑大空橋迎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14日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,29日凌晨終於獲釋,在北京開完道歉記者會後,於30日凌晨1點10分左右回到台灣桃園機場。台北市刑大警員守在現場準備遞交傳票,卻爆出柯震東的爸爸因為不想讓媒體拍到,堅持在機艙內簽收,拖了約18分鐘才下機。

▼柯震東凌晨1點多在爸媽及經紀人柴智屏陪同下返抵國門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震東一行人在凌晨1點10分左右就已經抵達機場,5名刑大警員原本在出機口等候遞交傳票,但柯爸爸表示,站在父親的立場,不希望兒子被媒體拍到簽收傳票的畫面,希望能在機艙內完成手續,然而警方拒絕商量,最後是折衷到空橋下簽收,並由幾名身材高大的同行人員圍起人牆遮擋。不過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詢問經紀人,對方表示是因為怕先出去會引起騷動,才禮讓其他乘客先行下機,並且也是在機艙外等候,絕無「霸機」一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雖然柯震東順利完成簽收傳票的手續,但因為疑似有滯留在機艙內拖延時間的嫌疑,恐怕涉及「妨害公務」,也違反《民用航空法》,警方現場錄影蒐證,事後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追究。柯震東將在9月1日上午9點30分到北檢接受相關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